國曆已經三月了,農曆也二月初二了,現在寫這樣一篇心情記事,真是有點好笑。其實,從Christmas之後,就一直想要找時間寫,但有時是too busy and tired,有時是too lazy,就一直拖拖拖,拖到現在,想想再不寫的話,可能題目都要變成回顧今年囉

去年,從新手媽升格成雙子媽,雖然帶起小孩,已順手許多,但基於種種原因,生活的忙碌指數仍不斷攀升,健康方面也出了些問題,亮起了小小的黃燈。所以,覺得今年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。

1.要好好照顧我的牙齒,我的牙醫好不容易把它們修復完成了,不想要再有更多的洞

2.要培養運動的習慣,現在開始練平甩功呢~其實,這很適合不愛運動的我,因為簡單,不需記太多的招式,而且,時間不夠的話,就做短一點,很有彈性。未來目標希望一天至少可以達到三十分鐘

3.要記得按時吃營養補給品,然後把自己養胖一點。最少,再胖個三、五公斤,可能會好一些。

4.要多喝水,平常一天喝不到一千呢!Arthur說一天最少要喝兩千才夠吧~我想,可能有點小難,先從一千五開始吧!

5.好好睡覺,放輕鬆,不再做夢......

從這些努力的方向看來,我的生活型態的確不太健康,要好好調整一下囉,沒有健康的身體,怎麼繼續朝夢想邁進呢?

有時,真的好想好想,做點自己想做的事。上網寫寫BLOG,研究一下食譜,看些自己想看的東西,但有了兩個孩子之後,真的很難....我想,除非我可以轉變為"晨型人",才有可能偷點時間給自己,不然...該做的事和想做的事,總是太多,而我也常常什麼都沒做的,一天過一天,唉~這樣的一年,怎麼會有希望呢

星期四要考公民囉,希望一切順利,這樣的話,我的新年新希望就可以再加一條,搬家ing~這可能是我最想要實現的夢想吧!加油~親愛的朋友們,請一起幫我祈禱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