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社區學校的目錄中,看到了我很想上的一堂課-"製作手工卡片",因為,來美國之前,買了一些橡皮印章,但卻沒有真正學過,要怎麼運用。所以,有了這個機會,我很興奮的跟Arthur說,只有一個晚上三個小時(6:00-9:00),我想要去上,就當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好囉

後來,真的去報了名,也上了課,好開心啊!一個晚上的時間,老師教我們做了四款的卡片,真的很難想像,自己可以做出這樣的卡片。我跟老師說,我是個沒創意的人,copy沒問題,但要有自己的idea就有點難了。老師安慰我說,其實,每個人一開始都是一樣的,要多看別人的作品,多動手嚐試,慢慢自己就會有心得與創意了。

在接下去的週末,老師還舉辦另一個課程,地點是在她爸媽的家裡。其實,我很心動。不過,回到家之後,知道我才出門沒多久,昀臻就開始汝要找媽媽了,而且,那個週末剛好也有其他工作,所以,只好放棄這個念頭了,看看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ely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